摸鱼咕咕花

平行世界的孩子们的修罗场

预警:没逻辑,有ooc

简单来说是平行世界的崽来咕哒单身咕哒这里,然后就咕哒究竟是谁的妈是谁搞的迦勒底不得安宁。


藤丸立香很懵,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床上有两个小孩子。一个银发金瞳,一个橙发金瞳。

“唔?妈妈,早上好”“早上好!妈妈”

等等啊,我还是jk欸,怎么就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?

仔细一看银发的像缩小版的爱德蒙,橙发的像自己。

“爱德蒙,这是怎么回事,我记得我昨晚是一个人睡得啊”

“昨晚并没有人进入你的房间,共犯者”

两个被妈妈冷落的孩子在看到爱德蒙的一瞬间齐声大喊“papa!”

一阵兵荒马乱之后,达芬奇亲给出了解释,他们是平行世界的立香未来的孩子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里,但是也许很快就会回去。

心很累的立香带着两个小孩子去食堂吃早饭,另一边所有英灵都知道了会有立香的孩子过来的事。并吃起了桃“会是我和立香的孩子吗”

立香刚进食堂就看见医生牵着74个崽轮流喂饭,其中还有盖提亚和魔神柱。在看见立香的一刻,动作那叫一个整齐划一“妈妈!我们不想要爸爸喂饭!”

立香:这就是人家常说的好人一胎108个崽吗

此时,基尔什塔利亚抱着和他一模一样只是眼睛是金色的小孩子走进来。小孩子动作敏捷的跳下基尔什塔利亚然后抱住立香的腿“妈妈!抱!”

然后现场就乱套了

“什么你妈妈,那是我妈妈”“你怕是在做梦,我妈妈这么可能是你妈妈”“我妈妈就是我妈妈绝对不会是你妈妈”一时间充斥着整个迦勒底食堂。

然后陨石与天体齐飞,魔术共黑炎食堂一色。

总之,77个崽打起来很壮观。立香很想让他们停手,但她发现她插不进去。端着早饭让马修开宝具,然后在角落默默看戏吃饭。

至于孩子他爸?

算了算了,他们打得比谁都欢。

这瓜真好吃。

立香想

PS:在立香看孩子们打起来的时候,崔斯坦流着泪说到“这就是人妻jk啊,真是人间珍宝。”

然后被光速送回英灵座



评论(6)

热度(20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