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咕咕花

如何追求救世主

因为之前写了刀被姬友暴打,后来她说写糖就请我喝奶茶,所以我来卖身了。

预警:没有文笔,没有逻辑,很沙雕。有ooc


基尔什塔利亚最近很苦恼,因为他想追求救世主——藤丸立香。

可惜,迦里人不会同意。

所以他找了外援,A组的同伴们。

“所以你找我们来就为这?”暴躁老芥首先开口。

“对,因为芥你已经成婚,所以先问问你有什么经验。”基尔什塔利亚回答

“呵,你做什么美梦呢”“不可能的,你放弃吧”虞姬和卡多克同时开口。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立香太迟钝了哦。”好闺蜜佩佩开口。

“你打得过迦勒底那些从者吗?”奥菲利亚补刀

“首先从身份上来说就不对等吧。立香可是那位皇帝的女儿,未来的秦二世呢”虞姬二杀。

罗马都督、黄金鹿号的船员、美利坚合众国副总统、乌鲁克大使、平安时代最出名的武将的女儿、初代暗杀者的孙女、埃及法老和乌鲁克王的女儿、犯罪界的拿破仑的女儿、福尔摩斯的助手、直面外神的人、开膛手杰克的妈妈、影之国女王的弟子。

A组众人默默补刀。

基尔什塔利亚再起不能。

“你要是敢对立香下手,那些从者会当场送你去世。”

“而且迦勒底里还有不少掌管冥府的女神,你怕是连魂都没了。”虞姬和奥菲利亚连环坟头补刀。

“啊啦~这就是连骨灰都给你扬了嘛?”佩佩十分好奇

“不,可能连骨灰都没有。”卡多克吐槽

“综上所述,基尔什塔利亚你没希望了。”虞姬一槌定音。

“我觉得我还能试试追求一下立香。”

“那恭喜你,即将挨一顿迦勒底所有人的毒打。顺带一提,我已经把你要追求立香的事发给达.芬奇了,现在迦勒底应该都知道了吧。”

危  基尔什塔利亚  危

评论(3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