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咕咕花

咕哒们的茶话会

接之前的一篇,在合集里往前翻一章就行


藤丸立香醒来发现自己身处一片花海之中。

好的破案了,又是梅林在搞事情呢,加班地狱欢迎你。

仔细一想又觉得不对,如果这是自己的梦境的话,梅林想进来应该会被爱德蒙打的鼻青脸肿然后想自己哭诉。

回顾一下四周发现,还有好几个自己在昏睡。

有穿古以色列服饰,带着银莲花首饰的自己。

有穿欧洲贵族礼服的自己。还有穿小礼服,看上去已经成熟的自己。

哦,现在她们都醒了

齐声骂道“梅林!你完蛋了!”

他们都发现了自己。

我们救世主什么场面没见过,

然后愉快的打起了麻将。

“三条,我是医生的妻子,目前绝赞带崽中”

“二筒,哦,我嫁给了基尔什塔利亚,有个儿子,目前女儿还在我肚子里”

“五条,你们好强,我现在还在单身中,迦勒底里的从者们已经让我感觉未婚先孕了300个崽”

“六筒,各位坚强,我嫁给爱德蒙,目前25岁,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,双胞胎真难带”

“害,谁不是呢,我家74个崽呢,一群臭小子,除了巴巴托斯之外,没有一个好东西。清一色一条龙,糊了”

“太惨了,我家那个就是基尔什塔利亚翻版,明明路都还不会走,就已经是狗见嫌了。”

“巴巴托斯啊,确实不错,能把他叫来让他给我们各吐50个心脏吗”

“估计不行,这里好像只有我们能进,医生还说要再生一个,凑满75个”

“?还生?74个够凑18.5桌麻将了,加上你们都19桌了。还好,我们家双胞胎比较安静。”

“安静?安静到什么程度”

“也就和他爸一起哈哈哈,一起起来嗨的程度吧”

“哦,那确实挺安静的,反正我现在已经免疫他们的笑声了。不过赖光妈妈倒是觉得他们带坏孩子,经常送他们英灵座一日游”

“杠上开花,糊了”

“速度好快,啊对了,你们感受过童谣杰克他们争宠吗?”

“天天都有,每天除了哄那74个崽之外,还要哄她们,我心好累,虽然杰克她们很可爱”

“我到还好,我们家那两个经常和童谣们玩扮家家酒”

“可能这就是女孩子的好处?74个全是男的,我要疯了”

“不如打一顿?”

“以色列男子单打打过无数次了,平均明天74次。”

“惨,一时间不知道该心疼你还是该心疼医生。”

“干脆男女混合双打吧”

“打不动,太累了”

“???以前让巴巴托斯一天死了五百万次的人是谁?”

“是我”

“那就好了,打吧,不怂,打完了还能吐材料,不亏。”

“我怎么没想到这点,明天我就去打”

“加油!唉,听你们这么说,我都不想结婚了”

“duck不必,姐妹。你这么说,你迦勒底的人会哭死的。”

“宁拆十座庙,不毁一门亲啊。不要听我们吐槽,赶紧恋爱,赶紧结婚。”

“我觉得你们这是在忽悠我,让我感受带崽的痛苦”

“醒醒,你已经带了300个崽了,也不差一个了。”

“草长了出来”

四个立香们快乐的打了一夜麻将。

然后起床加班。

顺便把梅林又拖了出去。


*有双胞胎的是伯爵夫人立香,有74个崽的是所罗门王妃立香,有一个崽肚子里还有一个的是君主夫人立香,有300个崽的是迦勒底单身jk立香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